2019年9月18日星期三

發傳單是很Low的工作嗎?



  在很多年前我也發過傳單,5塊錢一個小時,當派報社時很怕遇到熟人,還記的那時候我是工廠的一名普工,下班了為了增加收入,發傳單看是簡單,其實考驗的使我們的態度,需要很大的勇氣,發傳單也可以發得有底氣,如果按照級別來說可以按照初級中級高級來分,具體如下:

  1。初級發單員

  剛發傳單的時候,心裡很緊張,沒有放下面子,基本上是把傳單放到一些車的前窗玻璃,車門上,單車籃子,手裡拿著傳單僵硬的向前伸著,等著別人來拿。

  這樣發傳單很讓人反感,基本轉化率為零,心裡扛著壓力,混時間,既浪費了傳單,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,基本發幾次都不願再發了。收入基本按照小時發放,老板基本也不懂發傳單技巧,否則拿不到費用。

  2。中級發傳單工

  可以晉升為技工級了,主動選擇發傳單的地方,感到人群中去發,主動與人打招呼, 見到人都會衝過去邀請人家看傳單,可以簡單的向顧客介紹下傳單的內容,也能夠回答問題。

  這種發傳單可以隨著積累,自己的能力越來越厲害,傾聽,溝通正在提升中,老板歡喜,達到了宣傳效果,掏錢也掏的開心。

  3。高級發傳單技師

  現在升級為技師了,發單心裡有個賬本,主動分析顧客需求,見到需求客戶會主動上前交流,根據顧客介紹亮點,引導消費,當場成交,即使不成交也會留下顧客的聯系方式。發一派報千張可以成交20%以上,留電話的比例在40夾報%以上。

  這樣發傳單可以和老板提下提成,老板賺錢了,你也高興,你會感受到賺錢的樂趣。

  4。發傳單大師

  現在可以去做傳單員的培訓,可以到一家做營銷經理了,發傳單的計時工資基本打不動你了,業績提成才是你關注的重點,也算是金領了,如果是房地產傳單基本可以開個豪車,住豪宅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